不怕神一样的对手,就怕猪一样的队友。

“不怕神一样的对手,就怕猪一样的队友”。这话不知道是谁,发明出来的。反正是现代语言。也正好,反映了当下社会的一大问题。

在公司上班,做内业。有订单下来做的时候。那是一种欢喜的感觉。可是这两天对于我和我的同事小潘,那就是噩梦。因为我们就有猪一样的队友。

沟通,不到位。管你说的口吐白沫。他就是“嗯”。“不知道”。“你们看吧”。这样的人。回客户,不知道具体的理由和原因。所有的事情都需自己去了解。自己的工作核心部分一个都没有抓住。下面的工作,安排不到位。没有合理的安排,反而都不到别人的尊重和工作的进度。

承上启下的工作,被他做的一塌糊涂。老板给与他的权利和工作交待,他什么都没做好。反而还影响到周边的工作进程。

这就是我猪一样的队友。我可被他气的腰疼。

唉。。。。。。。抱怨一下吧。希望我马上会无视他。

评论

© 偶尔 | Powered by LOFTER